愚,我所欲也。。。

药理,集体作弊
寄生虫,集体作弊
伤寒,还是集体作弊
去年方剂,还是集体作弊,虽然我的方剂挂了
每次临近考试,在利益面前,就觉得很多人都变了
那些人急功近利的要取得好成绩
但在平时却一点都不努力

我觉得我都能预见到她们的一生
毕业的时候什么都不会
回想整个大学时代
N个为了她们自己吃好喝好玩好而啃白馒头的所谓“男友”
N款网游
和N×N个网游里面的“老公”
论文是抄的
然后找个熟人
托个门路
也就有了体面的工作
最后找个有钱的中年老男人嫁了
要风有风要雨有雨
这一生比任何辛辛苦苦自己打拼的男人都要轻松要快活

大学
特别是大学的考试
让我重新认识了这个世界
或者说这个国家
又或者说是

这种动物

所以我说“愚,我所欲也”
想要变傻变疯
想要放开这一切
却又无法放开
想找个地方隐居“携子之手与子偕老”
但是哪里能避的开人世的喧嚣
地皮总要钱吧?
房子也要钱吧?

想来想去
只有不想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