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宝玉丢了玉似的

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一直带在手腕上的那串白色珠子不见了,心里酸过一阵之后就开始翻天覆地的找,一直到上课前10分钟不得不走的时候都还没找到,由此一天过得浑浑噩噩的,不断的一遍又一遍重复回想昨天发生的一切,要知道,我的记忆模式已经明显出现老年化的征兆,即能清晰的记得几年前的事反而对最近几天的事完全没有印象,由此可知,这一遍又一遍的回顾就像看经常卡带的胶片电影,但我又不得不一遍遍的回放,痛苦可想而知。

最后一次看到那串珠子是在实验课洗手的时候,晚饭的时候在不在已经完全没有印象了。中午吃过饭,就急冲冲的跑到浴室,因为既然房间里没有,那最大的可能就是忘在浴室的柜子里了,结果,还是没有。

不知道是她突然间离我而去了,还是我不小心落在了什么地方,心里酸酸的很难受,宝玉的通灵宝玉丢了,他能很洒脱的说一块石头而已,丢了就丢了,而我却做不到,她陪我经历了2次秋考1次春考总共3次高考,和我一起进了大学,平时都一直在一起,对我意义非常重大,现在只有在照片上才能看见她了,手腕上空空的心里也空空的,如果有人看见她的话,把她带回来给我好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