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没错,你们不要争了

阿隆索末位起步,最后上到第六位,整场比赛开头就看他猛追猛超了,不然摩纳哥还有什么看头,老舒最后一弯超了阿隆索,赛会干事说安全车带领不能超车,罚20秒。老舒觉得冤枉啊,明明安全已经进去了,而且还是绿灯。干事说,规则40.13章说了,不能超的。阿隆索自曝说,我也早就问过车队了,车队提示我不能超,不然我还准备对小黑动手呢。

好吧。。。其实这有什么好吵的,对同一条规则的不同解读在我天朝天天上演,君不见萌化大神和板叔前阵子掐的那么凶,最后会有结果吗?会有结果吗???所以我说,大家都没错,你们不要争了。老舒也不容易,复出以来好不容易有机会博点眼球,你们就不要黑他了。。。


菊子曰 本文用菊子曰发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