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走好不送

每年的这种时候,我总是要写博客来缅怀一下或者纪念一下什么的,不然等我老了,回看一下博客,发现什么年年的最后一天都有文章,唯独缺了2010年的,就不太好了。

今年是本命年,人都说本命年那真是倒霉催的,这真是大实话,我切身体会到了。别人都可以顺顺利利的事儿,到了我这里,就坎坎坷坷。工作的事儿从1月份一直到了6月才最后敲定,真的是不容易哇。。。。所以我说,2010您老就走好不送了呗。。。

说起来,在困难的时候,是比我大一圈的也同样的本命年的还是当初一年2次送我接我来回大学的舅舅给了我一支号称“300万以上合同才用的”大红色签字笔,并且还告诉我“本命年要放血”,这之后任何事情才有了起色,红内裤的什么貌似作用不是很大啊混蛋。。。。

另外对于工作的事情,我想说,统统都是忽悠啊混蛋!!
说好的五万年薪呢?
好的五万年薪呢?
的五万年薪呢?
五万年薪呢?
万年薪呢?
年薪呢?
呢?
这年头,新闻联播就是娱乐新闻,报纸就是娱乐新闻的八卦版面啊混蛋!!!人家说,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没想到,我国那个最神秘的部门竟然还能把这泼出去的水给喝回去,我勒个去。。。。

最后,我是没有什么新年计划的,但是愿望还是有的,希望15、16号的考试能让我过吧,别再搞什么黑箱的了,有本事我们真刀真枪的干一场,如果能这样,就算我真的不幸没到前400也就认了,怕就怕被人阴啊。还有就是明年的执业医师考试,也能一次性过了吧。。话说貌似我的考试运一直不是很佳,从高考那次开始。。。囧。。。。


菊子曰 本文用菊子曰发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