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影子啊。。。。

楼下来了批学生做社区劳动的,之所以说是学生,因为现在初中生高中生基本已经分不清了,就跟现在流氓像教授教授像流氓一个道理。坐火车的时候人家总把我当高中生,叫我小朋友。(窃喜窃喜ing)又写飚了,我觉得我写东西绝对不能先写题目,因为我老是对题目以外的内容更赶兴趣。好了,言归正传。男男女女数十人左右吧,由某个带头的女生分配完工作之后就扫的扫,拖的拖了。呃。。。为什么学生时代做领导的总是女生??郁闷。。。其实想来很简单,女生比较听话,男生比较有自己的主意。站在老师的角度来看,当然希望自己对直属的部下想怎么捏就怎么捏,有相貌有身材有能力有钱有势有权有人缘都行!总之,什么都能有,就是不能有大脑!于是,女生就光荣的胜任了这个任务,老师让往东就不敢往西哪怕看一眼,让跳就不敢跑了。。。。等等等等。这个道理到这个世界任何一个角落都一样。

这下又飚远了,已经完全不用管题目了。大家可以无视题目了。本来写这个题目是想通过对那些学生的描写来引起作者对过去学生时代的美好回忆和对时光如水岁月如梭的感叹。现在,,呵呵,文不对题啊,,不过还好,这不是以前要交给老师看的作文,我想怎么写就怎么写,写飚了也无所谓写岔了更无所谓,只要我自己在这里找到乐趣~:)何乐而不为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