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名

既然被conysj点了,那就快乐的参与到这个游戏中吧。。。哈哈

被点名是一种游戏,规则如下:

这是博客里流行的击鼓传花游戏,传给谁谁就得接着,否则就得挨罚,请认真对待,不要怕暴露隐私。
1.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再加上一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2.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

1.如果让你用生命换一个愿望,你会许什么愿望
再给我好几个不需要代价的愿望
2.你已经和你最爱的人在一起了吗 ? 并且相信会一直走下去吗?
我最爱是我自己
3.如果让你选择一种水果来形容我,你会选择什么呢?
葡萄
4.你如何看待“原罪”?
不知道什么意思,指电影还是什么?
5.黛玉和宝钗你更欣赏谁?
宝钗
6.你觉得现在什么对你是最重要的?
心,一颗坚韧不屈的心
7.你上厕所没带纸,兜里只有一百块钱和一张女(男)友照片,你使用哪张?
问旁边蹲位的人借
8.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今天你最想跟谁在一起?
家里人
9.你相信异性之间的友谊吗?
相信
10.2007年(到现在为止)让你最高兴的一件事是什么?
四级过了
11.一个古老的问题~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不相信
12.有下辈子你想做什么?
不做人就行
13.如果你的意中人正是谋害你双亲的人,你会怎么办?
这是韩剧吧。。。。
14.用绝世美貌换你最出众的才能,愿意否?
不愿意
15.如果让你在理想的前途和理想的爱情中选一个,你会选择哪一个?
前途
16.你会选择一个你爱的人还是会选择一个爱你的人?
爱我的人
17.如果你再见到一个更优秀的异性朋友,会如何取舍,放弃现在身边的,还是继续坚持?
不会放弃身边
18.如果你在第二天起床时发现自己变性了怎麽办啊?
买WSJ去。。。。
19.你要给将来的宝宝起甚麽名啊?
不知道诶,,,没想过
20.失眠的时候,你通常都会怎么办?
听歌,,要么自己哼哼
21.究竟怎样才能减肥!!!
绝食、不睡觉、不吃饭只吃黄瓜和番茄
22.这个大学你上的值吗?
既来之则安之
23.如果用生命换一个愿望,我的愿望能成真吗?
我怎么知道你的能不能成真
24.你缓解压力的方法是?
我没压力,能温饱就不错了,你还想怎么样?小康?下世纪吧
25.你猜我兜里有几个鸡蛋?(你要猜对了我把俩都给你)
好的。。。四个。。。。
26.你啥时候请我吃翅桶啊?
下辈子好了:)
27.最喜欢哪一部电影?
sin city
28.大家毕业要分开的时候,你会哭吗?
不会
29.韩剧中的爱情和白芳礼老人的事迹,哪个更让你感动?(戚利娟日志里的)
韩剧是sb。。。。老人的事迹我不知道
30.同性恋,你可以接受么?
les可以。。。gay不能
31:你骂人最习惯用的词是什么?
册那。。。
32:在你们眼里我是怎样的一个人啊,有没有很凶啊,最近老有人说我凶呢!
没有啊
33:除了家人和爱人,有没有你用生命去在乎的人?和你什么关系?
猩猩、倩妹、ZT。。。。都是同学
34:在你的心中,我是什么地位
好朋友
35:.工作之后的第一次薪水能不能用来请我吃饭?
不行啊。。。说好了给妈妈的。。。在十几年前就约定好了
36:晚上的感觉可信么?有时候晚上睡觉时想的第二天起来会觉得很搞笑
我觉得晚上超有灵感的。。。。所以我一般都半夜写博
37:希望你的情人是个喜欢保守的还是喜欢新鲜事物或者观点的??
保守点的吧
38:对于你,朋友和恋人哪个更重要?
为了朋友我两肋插刀,为了女人我插朋友两刀。。。。just a joke:)
39:当你喜欢着一个人,却有诸多考虑,不敢去追求,这时有另一个人尝试着想走进你的心灵,你会怎么做?
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40:你记得你妈妈的生日吗?记得的话,几号?
3.2
41:你最近在忙什么?
准备六级,玩,下载新番
42:你最近觉得生活无趣吗?
嗯,,很无聊
43:我是个什么样的人?
呃。。。一般般吧,,比较开朗的女生。。。
下面是我的问题
有空来帮我点广告吧?
点名:天天、猩猩、果珍、可可蛋、sala、瑶瑶晃晃、Shirley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