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08年的脑袋上

话说
一日之计在于晨
一年之计在于春
在08年的第一天
我就睡了个大懒觉
希望今年能有始有终
全年都有懒觉可以睡

刚到08年
一开始就有许多考试等着我去
金匮温病邓论西诊专英
关要一个一个过
坎要一个一个越
之后就是回家嗨皮
往年送走一波又来一波
不过11月我爷爷去世了
应该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一到过年就门庭若市了吧
嗨皮完了应该就开学了
下学期的课很忙
中内西内西外
之后还有见习
然后又是放假
回家嗨皮
暑假就没那么多事了
嗨皮完了又开学
开学就是大四了
然后就又是09年了
我又会分别写《写在08年的尾巴上》和《写在09年的脑袋上》

我以前说的
年年过年年年过
日日度日日日度
就是这个道理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