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贾的名言(吐)

有一天,
我对阿贾说:“我外科书忘记带了。。。。”
阿贾说:“关我屁事。。。”
又有一天,
我对阿贾说:“你TJ好点了没啊???”
阿贾说:“关你屁事。。。”
由此我得出一个惊世骇俗的结论,
凡是以“我。。。。。”开头的句子。。。
阿贾均会以“关我屁事。。。”回应。。。。
凡是以“你。。。。。”开头的句子。。。
阿贾均会以“关你屁事。。。”回应。。。。
又又有一天,
阿贾对我说:“你饭吃了没啊???”
这下我学乖了
说:“关你屁事。。。”
阿贾说:“没啊。。。没要你管啊,就告诉你一下嘛。。。”
三个又的一天,
也是我自认深谙此道的一天,
决定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的一天,
前略,直接进入G点
阿贾说:“管你屁事。。。”
我说:“没啊。。。没要你管啊,就告诉你一下嘛。。。”
阿贾一楞。。。。
我也一楞。。。。
阿贾随即窃笑。。。。。
说:“谁要你告诉。。。。”
我:“囧RZ。。。。。”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