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进行时

今天一大早拍了集体毕业照,估计照片里的是张没睡醒的臭脸了,另外后天毕业典礼。。。

话说一点都没舍不得的感觉,貌似我对大学没什么好留恋的,真想快点回家啊。不知道十年之后会不会觉得现在这样的自己很。。。怎么说呢。。。话说每个人都会觉得十年前的自己太那什么了吧。。。。不过不要紧,我已经在这个学校留下了我自己许许多多非物质遗产了。。。。比如在教过我的每个老师的记忆里啦,还比如那些我教会她们三国杀的童鞋们啦等等等等。

当那些老师们每次回答学弟学妹们提问的时候,他们或许就会想起,N年前,有个同学问过同样的问题,虽然可能不记得我的名字我的容貌;当那些童鞋们再次玩三国杀的时候,就会想起N年前,是有个谁谁谁在学校的食堂里教会她们的等等等等一系列的情况,所以我觉得,我在这里已经没什么好留恋的了。


菊子曰 本文用菊子曰发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