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完成时。。。。

先说一句。。。毕业啦~~~~

上午将近3000人轰隆轰隆挤在体育馆开始学位授予仪式。。。感觉就是挤挤挤、热热热、等等等,刚开始互相聊天,后来开始互相拍照片,等了几个小时终于上台拿到个学位证的外套。。。那个授予我学位的老师一个劲的说“祝贺你祝贺你”,我一个劲的说“谢谢老师、谢谢老师”,然后回头,拍照,闪人。。。看着手里的这个证书啊。。。为了你啊。。。5年的青春啊~~~555。。。

出来之后已经大中午了,,一帮子拍集体照,结果找不到集体了,后来有人说在图书馆的背面(我们在正面等),匆匆赶到背面,被告知已经拍完了,集体去正面了,,我们又赶回正面,,,这真是杯具啊。。。然后等场地,期间还被赶下来一次,试了三四次之后终于成功了。。。

然后吃饭,热热热。。。再然后我爸妈来了,,匆匆回宿舍,开始理东西,之后匆匆跟鹏鹏去体育馆领毕业证和学位证(之前发的都是外面的皮套子啊~~),又是挤挤挤、热热热、等等等。终于领到之后赶回宿舍,拎上东西上车,开到校门口拍照留念。。。。之后开始上告诉回家了。

好吧。。。我的大学结束了。。。以后社会就是我的课堂了,杯具的是回到家传到电脑才发现跟舅舅在校门口拍的那张拍虚掉了。。。555。。。。可惜啊。。。


菊子曰 本文用菊子曰发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