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味果然王道啊!

寒假进入倒计时阶段
依旧半夜写博
这也是二月的最后一篇博文

以前晚上写博的时候
好像总是下雨的
这次也不例外
难道我要听着雨声才能写些酸酸的文字?

前几天聚会的
那次大大的聚会我没去
于是葱葱很周到的又聚了个小会
说实话
人多我怕的
更何况我K盲
KTV对我来说是纯纯粹粹毫无疑问确确实实的浪费时间。。。
我对娱乐活动还真的是不在行
无厘头的恶搞倒还行。。。呵呵

ok,,说前几天的那次小聚。。。。
555555555555
我已经尽力了。。。
80分水平臭没办法的
猩猩你不能怪我的。。。。。。
更何况我们还是领先的。。。。。。
那个甜蜜蜜真的是甜蜜蜜啊。。。
都是甜的。。。。
趟伐老呃。。。。。。
吃的不多,,,但是回家竟然都不饿
连惯例的消夜都没吃。。。
从多糖分解为双糖
再分解为葡萄糖然后人体吸收
甜的果然王道啊!!!!
从中医角度来说
甜味大多滋腻
吃多了会影响脾的运化功能
这也是吃的少但不觉得饿的原因之一。。。。
甜味果然王道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