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6月7号,今年的高考。。。。

今天是高考的第一天,三年前的今天和两年前的今天,我都在这浩浩荡荡的人群中,未必冲在第一个,但步伐决定充满自信。而如今我已在大学中,过这养老院般的生活。



大学的日子没有几号,只有星期几和第几周,所以今天不是6月7号,是星期四,是一个星期中唯一一天早上有课的,早上7点闹铃就响了,我一个转身按掉,翻个身继续睡。再次醒来时发现上课快迟到了,于是急急忙忙起床,洗漱,冲到食堂,“一个鸡蛋饼一包豆浆”,再往教室冲。。。到了教室发现老师还没到,挑了个最后一排的位置坐下,补睡个回笼觉。。。。迷迷糊糊中收到妈妈的短信祝我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表忘记吃面等等;听到老师再说五十年代刚建国时政府对资产阶级的改造云云。。。。



老师说“下课休息一会”的时候我刚好醒了过来,想到今天高考,,,看到前排有个哥们拿着《电脑报》,,,于是ROB过来。。第二节课就在报纸中度过了。。。。会到宿舍中休息了一会儿,今天大太阳,,后面不巧又是体育课,更不巧的是我选的是排球,,,OMG。。。。。



10点50上课,老师11点刚到,,,喊着整队,点名,“×××,×××,××,…………”,,,全都到了,老师抬头看看天,说“今天天热,考试也考完了,本来想给你们活动的……”我们很识相的集体“抗议”,“算嘞~~天那么热。。。。”老师满意的笑笑,“哦,那你们悄悄的闪。。。。”。。。。。



回到宿舍发现补睡还不够,于是又上床继续补睡。。。。又想到今天是高考啊,我毕竟是参加过三次高考的人啊(两次秋考,一次春考。。)对高考怎么说都是很有感情的,,不能被养老院麻木啊,,于是,就有了这篇博文,纪念那逝去的高考



=============================================================

12点49分更新

刚才上网看了一下,,作文题目已经出来了。。。真是一年比一年无语。。。继去年无比kuso的《我想牵着你的手》之后,今年上海卷又来《必须跨过这道坎》。。。。想来当年的《杂》《忙》等等算是正常多了,,,转个某个网友说的:

19楼:scaryzion  发表时间:2007年6月7日 11:07  

--------------------------------------------------------------------------------

帮帮忙楼上的同志们!写股票的人肯定不给高分的,国家现在的方针政策是不鼓励股民盲目入市,侧那高三的学生写什么股票?

除非写他老爸老妈炒股票赚了大钱然后分别出去尬姘头,然后在外面有了弟弟,现在变成一家6口了,谁知道股票大跌,6张嘴要吃饭啊,没办法,只好派老爸假装神经病去肯德基打劫,谁知道被暴头,现在在想怎么跨过这道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