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睡好

早上被伟哥他爸的电话吵醒了

大概只有8点左右吧

后来翻个身继续睡

9点半左右又来个不知道谁的电话。。。

郁闷。。。

今天睡眠完全泡汤。。。。



再说一下google。。。

Gdate。。。这个词我很有印象。。

不过不知道是我梦里的还是现实的

我总是分不清梦和现实

总之我现在脑海里有这么个印象

就是google要建世界上最大的数据库。。。

它能告诉你“明天你应该干嘛”“最适合你的工作是什么”等等之类的问题。。。

谁能告诉我这条消息是现实中的还是我做梦时候梦到的?



还有这个我肯定是梦里的

google数据库全面崩盘。。。。

最初的症状的gmail返回404 page not found。。。。。

导致互联网乱成一团。。。

做这个梦可能和最近我的个性化主页间歇性打不开

还有google page create被和谐掉

看到《独大就是邪恶》等等一系列事件有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