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形式主义

事情是这样的,学生手册上要求选修课修满12分即可,现在我的选修课学分也已经满了,但是我还想继续修,然后一直有传闻说超过的学分是需要交额外的钱。于是我把教务处的网页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关于选修课学分修满之后的学费问题,(难道从来没有我这么积极修选修课的学生?)无奈之后给教务处发了封邮件询问此事,到今天已经过了4个工作日,依然没有回音,由此,那个邮箱地址,只是又一个形式主义而已。。。。jwc@njutcm.edu.cn

=================================

本文于6.16 14:50更新

其实你看,这是一个纯粹的态度问题。我给keso写过好几次邮件,虽然回信都不长,但是至少他回了而且内容也简明扼要,让我知道我的邮件他阅读过。keso可能是全中国最著名的blogger之一,donews的网站编辑,博客订阅数80000以上,肯定比那些狗p教务处吹空调坐办公室的几个人忙吧?

我也给google写过邮件,google的伟大不用我多赘述吧,但是,google并不会让你觉得他高高在大,我在发出邮件的24小时之内收到了一份由google邮箱自动回复的信件,当然,里面包含了帮助我解决问题的方法,一个星期之后,我收到由google发出的明显非自动回复邮件,来帮助我解决遇到的问题,google应该肯定比那些狗p教务处吹空调坐办公室的几个人忙吧?

学校口口声声“为了一切的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一切为了学生”。。。。形式而已,在我看来,应该是这样的“为了一切学生的钱,为了学生的一切钱,一切为了学生的钱”。。。。

ov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