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意大利蒙扎之后

昨天是意大利蒙扎站
阿隆索不出所料的拿到了冠军
就像我在倩妹博客预言的一样^^
但是
我猜中了前头没有猜中结尾- -!!
没有上领奖台的是倒霉的马萨。。。。
小黑还是上了。。。。
阿隆索2分2分追的很痛苦
还有多少分我自己也不记得
本来很邪恶的寄希望于kimi能超掉小黑
这样一下就是4分
没想到kimi不争气啊。。。。
不过话说回来
那次小黑的超越确实很猛
如果换作是阿隆索的话
我想是不会动手的
因为只剩五站了积分还有领先
肯定就老练的跟在后面了。。。。

倩妹看不到电视
我给她做直播的。。。
虽然我的网络也不好
2分钟一卡。。。中间还断了一次
不过总算是结束了
kimi被小黑超掉之后倩妹显得很不高兴
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