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篇

正在下schooldays的第十集
不知道言叶是不是真的被黄毛个推倒了
好心痛啊
不知道为什么我宁愿言叶被人渣推倒
也不想让她被黄毛推。。。。
唉。。。祈祷了只好,,看完之后来更新

另外schooldays的游戏老是出错
打升级补丁的时候说什么有两个文件“不具合错误”
我发现很奇怪
一旦我对某样东西有点痴迷的时候
都会出些难以解决的问题
当我越想解决的时候就越难以解决
比如小时候100多元买盘游戏卡总是有这样那样的问题
然后要来回跑个两三次
或者游戏的记录总是掉
让我一次又一次的从来玩
现在我开始习惯这种“平白无故”的事了
像这次买本本
什么都很好
就是有个亮点
也就算了
schooldays的问题我还在努力中。。。。
另外我发现自己并不讨厌人渣诚。。。。
只是觉得言叶可怜。。。。
============================
看完了。。。麻痹言叶真的被黄毛弓虽×了。。。。
另外收回前言。。。人渣真的是不是人。。。。
被乙女强推之后又跟乙女搞上
间接伤害言叶导致被黄毛推
又把刹那推倒了。。。。
麻痹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