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days最终话体会

在自己博客里面已经说过好几次schooldays这个动画,因为某事件被河蟹的最终话在今天终于出了。虽然这几天本身也发生了很多事,但是今天特别独立开篇来说说schooldays最终话。

首先绝对不要相信介绍上说的是什么校园恋爱剧,就我个人看来,应该归为17禁。这样的话,最终话能做的更好更真实,现在的看起来有点束手束脚的。

人渣诚在最后终于做出了自己的选择,到这时候,我觉得只要能做出选择就是正确的,男人的。在最后的最后也没有推倒言叶,相信人渣确实是醒悟了,肉欲只是次要的,情感才是主要的第一位的。人渣能意识自己喜欢的是情感即精神上的言叶而非肉欲上的世界,也算没白白推倒那么多CN。

关于世界是否怀孕的问题,我的观点是世界并没有怀孕,但也不是存心用此来欺骗和缠住人渣的。那次貌似孕吐的恶心呕吐只是偶尔性的,而世界就此以为自己怀孕,心情抑郁也好紧张也好兴奋也好,总之情志原因又导致了例假的没来,这点又加深世界对自己怀孕的深信不疑。至于言叶之后说的“l“里面什么都没有”是不能作为证据的,胎儿到妊娠3个月左右即12周才基本成形,而孕吐等妊娠反应是6周到12周左右的事,也就是说,无论有没有怀孕,言叶看到的只会是“里面什么都没有”。另外看到帖吧里面某人说“也不看看当时观察桂是以谁的视角。。
”基本可以当鬼片看了,,无视之。。

令我最遗憾的是,最终话还是被AT-X“自肃”过了,喷的都石油,不是果酱,缺乏了一定真实感,也就是我说的太“束手束脚”了,而且有好几个无比和谐镜头明显是被河蟹掉了。。。残念。。。希望能有果酱未和谐版的DVD出售。。。。。

就说这么多,如果你已经成年,那么推荐这个神作,如果没有,那就等成年之后再看。。。。





最后用《悲しみの向こうへ》的歌词作为结尾:
寂静的黑暗中
降临的梦是谁?
一瞬间
滚落的
脸颊的泪光<>为什么?太过脆弱的世界
不知该如何挽留
我只能许愿
是的许愿能够忘却
越过悲伤
如果能够的话
即使此后
什么也感觉不到也无所谓
为什么? 重复的话语
破碎的约定
碎裂声格外地美丽
如今已断裂
越过绝望
你还能回来吗
无上的爱
向悠久的帆
无垢之身交付于它
载我越过悲伤
如果能够的话
我就能不再害怕
只有孤独地沉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