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也只是一个普通人

这几天梅雨断断续续的下了好几天,如果是以前,我会写,“雨淅淅沥沥的下,滴滴答答的落在窗上,落在心上,心也跟着淅淅沥沥起来”,可是现在我不得 不天天把手机闹铃设在6点半,吃过早饭之后在半梦游状态骑着自行车去医院,然后雨顺着雨衣的领子处慢慢渗进来的感觉很不好受,等浸湿里面衬衫领子之后就更 不舒服了,雨水也进到眼睛里面,痛的难受,穿着雨衣还很闷热,还不得不再用力踩一脚自行车。。。。

离我理想的日子还有很远很远,离退休还有三十多年,等着我去度过,普普通通一直是我的理想,原以为很简单,现在看来却很难实现。刚在qq上跟猩猩说到实习,猩猩说了一遍那个地方怎么怎么好之后,说了一句“不过我也只能实习,留不下来的。。。”,我说,“我也是”。

其实我也只是一个普通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