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躁,莫名的烦躁,还有鲁路修第二季

吃完饭回来遇到加菲猫猫,给了我学校ftp的上传帐号和密码,传了几部动画片上去,6点半给阿贾送去寄放在我这里的本本,我说,我可帮你把它养的白白胖胖的。她说,你喂什么了?我说,米饭啊什么的。她说,你瞎说,我加密码了。我说,哦,怪不得它什么都不肯吃。然后7点去洗澡,7点半回来,发现F1已经开始暖胎圈了,这时阿贾打来电话说叫我去拿吃的,条件是帮她洗碗。好了,我没帮她喂电脑,她倒抢先来喂我了。之后一边吃阿贾(给我的宵夜),一边看F1,一边喝咖啡,一边给倩妹做现场直播,还一边嗑瓜子,一心五用。。。。。我算是到极限了。阿隆索把雷诺车push到极限,我把自己推到极限。现在在下载鲁路修第二季第一话,我发现这个晚上对时间的利用率已经超过了NBA季后赛第七场第四节最后一分钟了。。。现在不知道为什么,烦躁,莫名的烦躁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