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的女人们——菜同学

又到了《记忆中的女人们》的时间,这次要记叙要回忆的是菜同学。当然,菜同学本不姓“菜”,只是同音不同字而已。菜同学是和我比较有缘的MM之一,有缘在
哪里呢,其实她和我在小学的时候是同桌,五年级的时候她搬家转校了,初中就没分到一起(当年小学到初中不用考试,就近分配的),没想到呢,高中的时候又到
了一个班级,好像有段时间她是坐在我后面的,她的同桌不是别人,就是倩妹。。。。



基本上总体来说已经对她没什么特别的印象了,你看,其实现实生活和动画片就是差那么多,我有楼下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而且一个小学又初中同班的邻家妹妹;有
住同一个小区从小学开始就被说暧昧的若即若离的女同学,还是菜同学这种明显在言情小说或者动画片里面有文章可言的羁绊,而且的而且,我十岁生日那次,她们
都是坐上客,但是的但是,我其实跟她们倒没什么进一步的关系了。



啊。。。菜同学最爆炸的一次是在高二学农的时候,具体情况不想赘诉了,只能说,,唉。。。女人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