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的女人们——班长

刚才写了很多,最后还是决定删了重新,今天一直在想到底要怎么去记叙班长呢。班长是为数不多的至今还保持联络的高中同学之一,貌似最近她在忙着毕业论文。



说是班长呢,其实她只做了2年的班长,高三的时候因为分班,她选择了物理,而我选择了化学,所以也就分道了。想高二的时候,我、缪缪、班长还有莉娜四个人
四辆自行车,一起回家的呢,原本20分钟的路程(早上的话跑跑卡丁车一下,我只要10分钟)我们边聊边骑,边说边笑,能将路程延长一倍,然后她在最后一个
弯角说拜拜,我说再见。第二天早上在停车棚遇到的话会互道一声“早”,然后踩着满地的红色落叶,走到教室,去见姚晨华。一切都是很平淡的。。。。。



说到班长呢,就不能不说下她那声“哼~”了。那声“哼~”百转千折莺莺如歌荡气回肠生动而不做作飘逸而不轻浮,宛若出水的芙蓉,粉色的花瓣上还留有晶莹的露珠,娇嫩欲滴。可惜,她上次跟我说,她现在哼不出那个调调了,我想,那也是,美好的事物总是出现回忆中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