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女人八个猪

学校又把bt封掉了,真不知道上学校的网还是被学校的网上了,唉。。。我觉得bt可能也是有瘾的,因为这次封掉之后,我又有种莫名的烦躁,我猜这种烦躁的感觉应该跟人家吸烟的人烟瘾上来的感觉差不多。我觉得bt这种功能,不管我现在需要不需要,放着看看也是好的。不过这次不一样了,在多次经历了这种烦躁的折磨之后,我开始学会在没有bt的时候去调试自己的心情,现在我发现,不能bt了,我反而有时间去好好看Googlereader上订阅的rss,在豆瓣上定定心心看帖子,讨论或者研究研究wordpress的css要怎么写,总之以前看似没有时间去做的事情,现在都可以认认真真的去完成了,而目前在做的,就是好好的写一篇博客。当然,如果bt突然解封的话,我还是会继续去bt的。

现在才正式进入这次博客的正题,原本我定的题目是《在没有bt的日子里——续》,所以才有了前面那段文字,但是真正想说的是女人和猪的问题。我很早之前就发现,只要是个女人,当然了,特指跟我生活在差不多的时间和空间的女人,多多少少都会被称为“猪”,我百来个qq好友,自称某某猪或者猪某某的就有将近10个,至于还有很多不是自称,但是在平时都被周围人称为猪的那就太多太多了,什么猪肝猪脾猪三焦,猪胆猪胃猪心包,宛若漫天的繁星,让我看不见天空在哪里。

我有个同学,从大一开始就被同宿舍的人叫做猪头,其实她自己无论从外形还是性格根本跟猪没有那怕一点关系也没有,叫她猪头,出于什么原因根本无从考证了,倒是那个第一个叫她猪头的人,却是十分的像猪,比如头上的肉很多而且看起来加点料就很美味,肚子和四肢上肉很多,跑起来就左右左右的晃,而且比较出名等等,我猜想可能是因为她知道自己可能会被其他人难以避免称为猪头,于是就先这个头衔硬塞给其他人。但是令人感到不幸的是,那个明明不像猪的同学被人叫三年的猪头之后,交了个男朋友,原本以为那个男朋友能有什么好听的昵称给她,比如宝宝、贝贝之类的,结果那个男朋友一开口,“猪——”,真是天苍苍野茫茫,人人口中喊猪羊,不对错了,羊没有,猪倒是很多。想当年那个什么《第一次亲密接触》里面说女朋友不论多寡,一律叫宝宝或者贝贝,妈的,多俗啊,现在看来统统叫“猪”才素最明智的。

后来我想,这八个猪里面大多都是被自己男朋友叫出来的,你说这男朋友也真是的,十二生肖那么多也不平均一点,非要叫自己女朋友猪,最近猪肉金贵,是不是跟猪谈恋爱很有肉欲感?后来我又想,人家两个人的事,自己关那么多干嘛,虽然那八个猪自己未必成为猪,但是…………你说是吧?呵呵

评论